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男女交往前的甜言蜜語

標題是婚前的甜言蜜語,其實更準確應該是追我時說的甜言蜜語
那時還在曖昧的我們,在情人節前夕,他(老公)問我這句話:「親情、愛情、友情的排列順序」
『友情、親情、愛情,那你呢?』
他說「我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因為我要娶妳,我們結婚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婆就變成親情了,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那個」
他一說完這段話,隔天情人節我們就在一起了
有哪個正在搞曖昧的男女,聽到這種話不會動容~~


某天看到天空很美,就拍下這張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何增加懷孕機會?準備懷孕的營養補充

為了順利懷孕我想很多人,都做過很多不同的功課(也可以稱之...不擇手段XD)吧! 以下是我自己在準備懷孕時做的準備! 但請各位注意,適合我並不等同適合你 找出屬於適合自己的方式,如果真的有不孕症還是要找醫生治療 千萬不要錯過黃金生育年齡~ 1.用MC app+排卵試...